close

剛剛瀏覽了ㄧ下固定會逛的討論區,大家在介紹自己覺得很好用的東西,

大部分是美妝品比較多,而這些東西大多在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之類.

的店都可以買的到~~~~

突然.................我好想逛美華泰啊!!!!!!

我想還是滿多北台灣小姐不知道美華泰是啥?

簡單來說就是ㄧ個超大賣場,他應該會有個兩三層樓,

幾乎所有女生生活上用的到的東西它都有

用的,吃的,穿的,....應有盡有!!!!!!!

不過以前在我們高雄可沒有美華泰,我們有的是叫做A+1.寶雅.....

有沒有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啊!!!!

以前年輕的時候,除了衣服鞋子那裡面可能沒有之外,

其他的應該逛裡面個一番,全身行頭也差不多打點好了

化妝品,化妝用具,清潔用品,飾品,.........................數不清啊

後來有ㄧ陣子住桃園,有美華泰,常常需要補貨或者假日無所事事

的時候就會跟姐妹去逛逛,這已經是ㄧ種樂趣了,就跟逛街一樣!!

再後來到了台北,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沒有逛過這些地方,(西門町.三重.板橋都有,我有看過....)

這真的是令我很納悶的一件事~~~~~

後來我央求男友(就是我老公呀)跟我去逛逛,結果逛不久!!

第一.因為無法享受那種看到新奇或是有趣想買的東西可以跟身邊姐妹一起討論的樂趣

第二,(這是重點)他說..他發現來逛這地方的都不是美女!!!!所以他覺得很無趣-_-"

唉!!難道北台灣的美少女們,都真的不愛逛這地方嗎????

想起故鄉的  A+1  我好想飛奔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小姐愛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