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了解到明星之所以可以是明星,可不是隨便搞的~~~~

今天下午,途經安和路,經過賈永婕的婚紗店,"本能"反應地往店內望去

想說是不是可以嗅到一些星味.................

沒有!!店內我只看到一位女性,大致就是店長員工之類的~~~~~

ok啊 ......回過頭繼續往前走

走沒幾步路,迎面而來一位身材高挑的女性身影吸引我的注意

我用眼角餘光稍稍微的喵了一下,(我不愛打量別人,第一覺得不太禮貌,第二我怕讓對方知道我打量他他會太驕傲!!)

她~~長相清秀,身材高挑纖細,長髮飄逸,一身休閒便裝,年齡大約不出25.6歲................

很好!!!我打破我的慣例,在我與她錯身交會的瞬間,我狠狠的,仔仔細細的往他臉上瞧了過去

是賈永婕!!!!!我嚇到了~~~~~

曾經我自己心理暗暗的咕噥過,賈永婕並不漂亮啊,針對她!!!!!

而且身在台北看到明星藝人也是稀鬆平常的事了~~~

但是我眼前的她,好漂亮,好清秀,好纖瘦,好年輕唷!!!!!

天啊,果然明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當的!!!!!

我想下次不敢再隨隨便便說~那個xxx並不特別啊,哪有多漂亮,跟平常人差不多啊...........之類的話

就算是電視上看起來多不怎麼樣的藝人,

走在路上還是能吸引大部分人的目光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小姐愛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