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驚覺喉嚨刺刺的

糟糕!!!中了!!!這次換我了!!!

前幾天老公感冒

加上也在msn上問候幾位感冒的朋友

果然輪到我啦!!

真幸運啊(苦笑ing)

幸好我是個很怕死的傢伙

ㄧ發現有小症狀

二話不說

家裡有的吃.能吃的藥通通拿來灌

檸檬水跟熱開水也一直交替不停的喝

今天都不知道上幾次廁所了我



我老公在吹電風扇

外面刮大風

我則穿著長袖還加外套(企圖讓自己發汗)

這樣的策略果然奏效

現在好ㄧ點了

只剩喉嚨還是癢癢的

白天根本都是無意識的在亂飄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怕感冒

是很怕感冒不舒服還要上班

因為前幾天也請過了病假

明天若還是不舒服真的不好意思再請假

既然非得要上班

我就不想要這麼難過

我怕我會死掉

我怕我會情緒超差

所以還是趕快醫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小姐愛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