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我的人生在3年以前....是黑暗的!!
是超級黑暗且伸手不見五指的!!


3年前我發現老天不是遺棄我的
他派了天使來拯救我
他賜給了我ㄧ個屬於我的他!!
他不是最完美卻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我的天空再也沒有烏雲而是大晴天

---------------------------------------------------------

很奇怪..
在我悲慘的那一段歲月...
在我看來..每ㄧ個人都是幸福的
以至於我認為我是孤獨的

而今我的生活開始有了色彩
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卻失了顏色
當然是感情的部份佔大多數
這樣真的不好....

-------------------------------------------------------

今天又為了小事不高興
其實我不該這樣的
但不高興也只是表面
其實我很珍惜
珍惜我得來不易的天使!!!



若你也有屬於你自己的天使-----------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小姐愛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