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房東帶著樓上的新房客來跟我們認識一下,順便協議一些事情...
送走了房東及樓上的新朋友,我馬上衝回房裡去,一把靠到正在看電視的他
旁邊,"樓上新搬來的是個男的喔!而且還滿帥的!!"我說並一臉花痴的竊笑著~~
"這樣的話,我想你可以滾了!!"我又說.他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螢幕,
過了兩秒他說"那起碼也先讓我看完賽車再洗個澡吧"--一附我就這樣的走了
很不划算,算我求求你的感覺!!

----------------------------------------------------------------------------------
關掉燈準備要睡覺時,總不免又要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x~~我剛剛在電腦那邊的時候,我發現我好想你喔!!"我說
"真的啊,我也是!!我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也好想你喔"他說
"那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我說
"好!!"他乾脆且不帶感情的迅速回答


我上網不過兩三個小時,電腦與他看電視的地方不過半步的距離
我們就是這麼無聊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小姐愛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