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洽圖洽周末市集  -->

Khao San Road背包客天堂.考山路 -->

TERMINAL 21 MALL -->

RED SKY 高空餐廳酒吧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日行程從以下開始,就是ㄧ整個倉促及屎尿未及

 

.

.  

 

2.jpg    

洽圖洽敗戰後,隨即轉往曼谷背包客的大集散地-考山路

由於這裡外國人聚集,遊客眾多

所以這裡有好多 ~

好便宜的旅店

好便宜的按摩

好便宜的行程

巷弄內左右兩排滿滿的酒吧餐廳

滿滿的金頭髮藍眼睛

不說,還真感覺不出來自己還在亞洲

 

從洽圖洽到考山路

除非你是個有長時間旅行計畫的背包實踐者

可以體驗在地生活坐公車去

要不,直接招了小黃就上路吧 !!

霸特,小黃也不是這麼好招

泰國人做生意很隨興

常常太近不載太遠也不載 , 可要多試幾次

重要的是 ~ BY METER !! BY METER!!

可不要接受喊價,絕對會比跳表多得多 ~

(口袋夠深,不想多花一點時間也行啦XD)

 

由於第一次來沒什麼方向概念

看到了大馬路旁的星巴克(我來這裡的目的)

就隨便拐進看起來較熱鬧的巷子

找間看起來順眼的餐廳,填飽肚子先~

 3.JPG  

下午時刻,人潮還未真正湧現

 4.JPG  

等著吃

 5.JPG     

孩子的爸,每餐搭配不是可樂就是泰奶

 5-5.jpg    

平淡夫妻沒啥好聊的,就是拍照跟自拍(他看手機)這樣 ~

 6.jpg    

本打算先填填肚子 不要點太多

因為晚上還要餐廳吃大餐

所以只有點這樣

誰知~晚上的餐廳計畫改變

害我餓肚子~~~~

.

.

 

吃飽後,迅速買單走人

把這條巷子來回從頭走到尾

走走看看花不到10分鐘

這裡下午人潮少少,要傍晚過後才會慢慢湧現

不浪費時間了,趕快走去藍色星巴克看看 ~

 

 7.JPG      

復古的建材與設計搭配大膽鮮豔的藍色

很是顯眼特別 !!

其實這間星巴克是新的

這裡原本有另一間"古典"星巴克

是鵝黃色系"正港"的百年建築

絕大部分的曼谷旅遊書都會介紹到

第一次到曼谷時

行程排不進考山路 無緣造訪

心中一直有惦記著

這一次行程排了來考山路走走

大約就在出發的一兩個月前

在網路上得知它"關門"了 因為租約的關係

扼腕!!! 又無緣了~

所幸,新的吸睛的"藍色星巴克"取而代之

就來看看吧~~~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座位區全是滿的 都是人

我不想拍到人

所以只能拍這樣

 13.jpg 

點了一杯星冰樂

繼續放空耗時間

 14.jpg   

孩子的爸低頭滑手機

我就左顧右盼 觀察周圍的人

 15.JPG 

這樣的星巴克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 ~

 

又,孩子爸身上那藍色購物袋

是特地帶出來裝戰利品的  (根據上一次戰鬥力)

沒想到戰利品竟薄弱到購物袋根本就輕飄飄一直往下滑

 

---------------------結束考山路分隔線--------------------

 

招了計程車直接回民宿

原本打算梳洗換個裝後,去市區餐廳吃個大餐

但孩子的爸就很想要按摩桑幾勒

他覺得到泰國就是要不停的按摩

也對!!

就把餐廳大餐挪到明日中午

民宿隔壁連兩家都是按摩店

民宿介紹,隔壁的隔壁 is better than 隔壁

所以到了隔壁的隔壁去做泰式按摩

2小時500泰銖  小費外加

整體來講還不錯,大約給80分

扣掉的20分是...

孩子的爸肋骨好像給他的按摩師踩一個裂開

有聽到"啪"一聲 ~ ~

害他之後都不能大動作 不然就會痛

因此這是我們這次在泰國唯一的一次泰式按摩

因為孩子爸受傷不能再按了....

但我們就此放棄按摩嗎??

並  沒   有 ~ ~

不能按身體就按腿

接下來的每天都來一次腳底按摩

我跟孩子的爸還互相開玩笑說

就算腳筋也給他按斷了

還有頭頸肩阿!!!!!!!!

死都要按就對了!!!

 .

.

結束後,我攙扶著負傷的孩子爸走回民宿

(喔...這段是本文加戲...實際上我沒有攙扶他!)

一樣要快速梳洗一番再換個裝

好迎接本日重頭戲

RED SKY 高空酒吧

在這之前,既然餐廳大餐改期

多出來的空檔,就來逛逛Terminal 21 百貨

 16.jpg 

換裝!不是要換裝嗎?孩子的爸怎還是"瑰掌喝賀"

有的~他把拖鞋換成了布鞋 !!

話說這21百貨為何火紅

因為他設計成航廈出入境的樣子

處處看起來都像在機場

每層樓都有不同主題

英倫...日本...中東......

 廁所裝潢更是用心,別出新意

是每個到訪旅客必定要逛一下的地方

另外就是這裡的餐廳或美食街價格都不貴

據說.好吃便宜又乾淨

但是,我們到這的時間約晚上快九點半

想說把握時間逛一下(2F有H&M)

就沒有特別去拍照跟吃東西了

 

17.jpg

 

 18.jpg  

日本主題的樓層 (喂~孩子的爸!)

 19.JPG   

 20.JPG   

 21.JPG     

只有逛到這層就此打住

因為看我身後....鐵門都拉下來了

打烊嚕 ~~~~~

 

那就前往RED SKY吧

搭BTS來到SIAM站

(應該搭到Chitlom站比較近)

捷運出口下有一些小地攤

可以吃吃逛逛走過去

我們在這買了四支類似沙嗲的烤肉串

這就是今晚的晚餐><

(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吃,而是看不到想吃的)

 

題外話~

這(給仙女吃的)烤肉小小一串

一串20銖,我認為是貴了

其他地方應該是10銖最少可以買兩串

當我知道價錢,我表情有些疑惑,又再問了一次

老闆以為我是聽不懂

然後又叫旁邊他的太太講給我聽  ~ X的!!

 

RED SKY位於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飯店)的55F

來到這裡要先搭電梯到13樓的飯店LOBBY大廳

再轉搭上55樓

 22.jpg

來到了入口處

一個晴天霹靂!!!

因為飄雨所以室外區不開放

!!!!!!我整個要暈了!!!!!!

因為這是我這次的重點行程之一

在前年來過一次

對這裡相當喜歡

除了既絢爛又廣闊的夜景之外

慵懶"躺"在室外區的座位

聽著HOUSE..LOUNGE..JAZZ...

輕餟一些酒精,等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再看到眼前的景緻

整個世界就浪漫了起來....

那時我心想如果以後有機會

一定要帶孩子的爸來感受一下

25.jpg

看吶!

那時我來是這樣的美好

 

23.jpg 

這次,只能坐室內了

其實雨根本小到感覺不到

所以我根本沒料想到他會來"不開放室外區"這一招     

我就不斷碎念跟一副懊惱的樣子

反倒是孩子的爸一直安慰我

說~室內也看得到夜景ㄚ,也是好漂亮喔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我一直吵

 24.jpg 

算了

喝醉好了!!!

我點這杯不知是啥鬼雞尾酒

有夠好喝!!

喝第一口我說:哇賽,好好喝喔~

孩子的爸說:那要小心,越好喝的酒  酒精濃度越高  越快醉

喝第二口我回說:是喔!

然後我真的就醉了,而且很想吐

所以我只喝了兩口,剩下就給孩子的爸解決了

還花了80銖買了一杯白開水><

     

  26.jpg 

後來 孩子的爸去洗手間

發現有開放一小區室外的吸菸區

所以就跑出來透透氣看看夜景了

有一群外國年輕女生

一邊抽菸還一邊廬服務生

要他們開放室外區

我沒有仔細聽他們說了什麼

但孩子的爸說~他們很盧很廬,而且還很不客氣

 

 27.jpg    

 28.jpg     

 29.jpg

就拍拍照留念吧

又題外話~

NEW HTC ONE 夜拍大勝其他手機跟我的小單眼!! 

 30.JPG

回國後發現

有家新的高空酒吧在我們停留曼谷期間開幕

殘念~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下次會去新的  

RED SKY 七彩變化的大拱門

就變成我心中永遠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梅小姐愛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